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保障 >> 正文
当前栏目: 后勤保障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开展三保人员消防知识培训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17

 

图1 张雷涛老师在培训前进行动员

图2 张教官给三保人员普及消防知识

图3 消防器材使用示范

图4 三保人员进行灭火器使用的学习

图5 安保人员进一步地学习

本网讯(文/刘思贤 图/杜偲嘉)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学校三保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3月15日下午,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组织全校三保人员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后勤保障部张雷涛老师在培训前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对待、仔细学习。

培训中,龙跃安保公司的张教官首先科普了不同火灾的类型以及相应的灭火方式;然后对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检查提出了要求,并对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给大家进行了演示,邀请三保人员亲自操作;最后,张教官多次强调安保人员作为“义务消防员”需要有着更高的火情处理能力,在会后对其进行了更细致地指导。

本次培训中张教官重点强调消防意识和三保人员的防火控灾能力,在发现火情的第一时间能根据情况做出最优选择,保护学校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对有效防范学校火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