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当前栏目: 教学科研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李记天博士获国家人社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1-12-01


据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定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及经费划拨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142号)文件,我校洛阳校区李记天博士入选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这是李记天博士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创新基金之后的又一国家级项目。

李记天博士(右)与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坤正教授(左)合影留念

李记天博士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河南省中医药防治骨肿瘤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骨肿瘤基础研究中医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共河南省党代表,国家中医药国际化骨干人才,国家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省卫生健康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卫生健康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先后获得省青年科技奖、省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励。先后于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SCI论文38篇,累计影响因子>200分,专著1部,主持国内外科研项目20项。长期从事于中医药防治骨肿瘤及脊柱退行性病变的临床、科研、教学等工作。

李记天博士的研究团队是一支以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核心的创新型团队。研究队伍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科研能力、教学水平显著,为整个项目的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也为洛阳校区教学科研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注入了一股强大力量。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崔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