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办公室 >> 正文
当前栏目: 教学办公室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举办思政大讲堂暨开学第一课系列专题讲座第三讲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16


 


本网讯(文图/金玉熙)3月15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思政大讲堂暨开学第一课系列专题讲座第三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强主讲,200余名师生参加。

徐书记以“不负韶华展风采,扬帆起航正当时”为题,从高等教育的特点、大学生活积极向上的标准、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路径四个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期间,徐书记将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与中国共产党人对新时代大学生忠于使命和敢于担当的期望相结合,带领同学们深入探讨成长成才的路径。最后,徐书记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保持“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进取心,在有限的大学时间里,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态度,走上成长成才之路。

本次徐强书记所作“思政大讲堂暨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引人共鸣,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与前进信心。同学们表示将以理想信念引领历史使命,以创新精神诠释责任担当,勇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