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办公室 >> 正文
当前栏目: 教学办公室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院长李无阴为在洛师生上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2-25

 

本网讯(文图/韩子静)2月22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讲座在洛阳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我院院长李无阴主讲,200余名师生参加。

李院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大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为三个切入点,告诉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担使命,守正创新,肩负起历史使命。会上,李院长强调不同时代的青年肩负着不同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结合医案及自身经验向同学们充分论证夯实医学基础的重要性。最后,李院长对在座的医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学生树立鸿鹄之志,明确人生航向;砥砺坚毅品格,磨练刚强意志;努力掌握本领,筑牢人生基石;坚持知行合一,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李无阴院长在开学第一课的宣讲,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精神。同学们表示在新的一学期里会发挥大会精神,紧跟党的号召,努力学习知识,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