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面试通知丨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筹建处)2021年招才引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1-12-09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筹建处)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详见附件),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具体面试、试讲安排如下:

一、面试内容

包括自我介绍、专家提问、答辩等,教师岗位还包括试讲。面试环节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基本知识、职业倾向等;试讲环节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应用、教学组织、逻辑思维和归纳概括等能力。试讲内容要求和应聘岗位相关。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准备工作

请提前准备好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您如果是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板见附件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面试将于2021年12月11日上午7点半开始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细节请每个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仔细关注附件通知,不要错过面试时间,也不要提前报到,以免扎堆聚集。首批面试者请准时到洛阳市伊滨区玉泉街299号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3号教学楼报到。

附注:本次招聘为洛阳市直财政全供事业编制,请知悉。

三、联系方式

综合办主任:陈老师17538536666

高老师15236182267

赵老师:19937916718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