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1-11-06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守护广大师生健康,11 月 5 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立即启动应  急机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如下:

1.规范出入校园管理,所有人员自南门进出,开放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判定。本校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需出示证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2.全体师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各级工作指令,主动配合做好信息摸排工作;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全体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3.学生除病假外,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具体要求以书院发布的请销假管理办法为准。

4.后勤保障部加强食堂、宿舍的管理,实行教职员工与学生分区就餐,教职员工一律到二楼就餐。教学科研部加强教室的管理防控。

5.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

6.全体教工按照家校两点一线方式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校将逐步对全体教职工生开展核酸检测,“三保”人员定期组织检测。

7.师生员工有省外旅居史的,返回校区后需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待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和提供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履行销假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

8.学校加强每日 24 小时值班值守,值班室设置在 1 号宿舍楼 103,值班电话 15838816281。后勤保障部加强校园内及周边巡逻,防止各类人员非正常渠道进出校园。

9.加强重点区域消杀,确保校园消杀无死角。

10.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快速执纪问责。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1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