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23

本网讯(文/王琛琛 图/吴明明)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2022年3月20日,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强传达了大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慎始如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职责,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堵漏洞、补短板,从严做好师生员工验码、测温、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等工作,持续加强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进入校门的快递等物品的查验与消杀,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持校园有序稳定。

会议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高度警醒、未雨绸缪,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保持校园的平安稳定。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