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到洛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1-13

本网讯 (文图/韩子静)1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一行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李无阴、副院长介建中、张武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无阴院长向徐衣显市长介绍了洛阳校区将进一步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教学科研等资源和优势,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优化完善学科布局,打造中医骨伤专业的特色品牌,为助推中医骨伤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河南省及中西部地区培养更多社会急需的优秀中医骨伤科人才。介建中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洛阳校区前期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徐衣显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建设,充分肯定了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前期的建设成效。徐衣显表示洛阳“平乐正骨”文化源远流长,并对学院的未来建设寄予厚望。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