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02

本网讯(文图/韩子静) 3月1日上午,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崔书克、常务副院长介建中、副书记徐强、副院长张武现、副院长曹玉净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书记详细传达了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工作原则的遵循上,他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点面结合、分类指导;坚持从严从实、正向激励;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在能力作风建设上,他强调要聚焦提升五种能力、锻造五种作风,即显著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的作风;显著提升联系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着力锻造深入基层的作风;显著提升深入调查研究的能力,着力锻造求真务实的作风;显著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着力锻造果敢担当的作风;显著提升改革创新的能力,着力锻造开拓进取的作风,大兴务实重行之风。同时,徐书记提出了四点主要措施:第一,对标对表找差距;第二,立足本职提能力;第三,针对问题转作风;第四,树正导向激活力。最后,徐书记宣读了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并对下一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实施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崔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二要加强工作统筹,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三要严肃纪律规矩,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四要注重宣传引导,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学院一院一馆三部注意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统筹推动活动开展。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