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青年担当“疫”不容辞——我院学子在志愿服务中擦亮青春底色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17




本网讯(文/吴明明  图/王琛琛)近日,洛阳平乐正骨学院陆续收到多封来自各级团组织、街道、社区的感谢信及表扬信。纸短情长,“疫”路有我,青年担当,“疫”不容辞,这一封封感谢信和表扬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作为抗疫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在志愿服务中擦亮了青春的底色。

纸短情长,“疫”路有我。来自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这样写道:“李到膦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殷殷嘱托,展示了贵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素质,树立了学校的文明形象,为家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谢贵校长期以来的立德树人,润物无声!”收到这封特殊的信后,李到膦同学说,当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同样收到感谢信的申阳和刘子琪同学都表示,收到感谢信后很激动很荣幸,但也深知它的来之不易,自己非常珍惜这份荣誉,也希望在未来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青春担当,“疫”不容辞。像李到膦、刘子琪这样的同学在洛阳平乐正骨院还有很多很多,作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勇敢踏上“逆行”的征程,同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线展现别样青春,锤炼过硬担当,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贡献了青春力量!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