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1-12-11

(本网讯 文/图 朱晓)12月9日晚上7点,洛阳校区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孙碧莹、吴明明、殷秀雯和柴柳营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歌手大赛由王文修与李一鸣主持,300余名同学参加。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经层层选拔,13名选手脱颖而出,同台竞争。歌声在报告厅飘扬,梦想在内心启航。

裴京仙以一段《DUMB DUMB》的开场舞点燃现场气氛。带着热情与期望,决赛选手们依次演唱了《不醉不会》、《大鱼》、《单车》、《多远都要在一起》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动人的旋律徜徉在观众的心间,歌声不断,高潮迭起。比赛最后,十余名汉服少年如同画中仙人演绎了一场动人的汉服走秀,在一片赞叹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在万众期待中,大赛结果一一揭晓。董伊凯和袁子涵荣获一等奖,闫罗宇、王紫瑜、焦梓鑫同学获得二等奖,赵龙雨、王雅静、赵元哲、田纪昊、郭翔坤、马希佳获得三等奖,1号选手何格格获得优秀歌手的称号。

洛阳校区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交流的机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大方自信的展示、激动的尖叫声以及手中挥舞的荧光棒,都将成为同学们在洛阳校区收获的美好的青春记忆。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崔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