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工办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大检查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21


本网讯(文图/王琛琛)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防范和杜绝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3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强带领学工部与学校后勤服务部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为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等。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学生宿舍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情况。

一直以来,我院对学生的校园和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疫情并未过去,时刻保持警惕,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