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工办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雷锋精神永流传”诗文朗诵大赛圆满举行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10

“雷锋精神永流传”诗文朗诵大赛圆满举行

比赛现场

诗歌朗诵

(本网讯 文/任怡丹 图/张一鸣、乔静薇)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3月7日晚,洛阳平乐正骨学院“雷锋精神永流传”诗文朗诵大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学习和赞颂雷锋的诗歌散文、弘扬雷锋精神的自创诗歌等形式在比赛中均有所呈现。参赛选手按照次序依次上台,舞台上,同学们声情并茂,字字铿锵,有些班级结合情景剧表演,创新朗诵形式,内容也更加丰富。《三月,我与雷锋有约》《雷锋,新时代的筑梦者》《雷锋精神,疫路有您》等作品都收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评出个人赛一等奖一名,中医骨伤科学一班和针灸推拿学二班并列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新时代的今天,雷锋精神不仅没有褪色,反而不断彰显着其引领时代风气之先的独特魅力。此次诗文朗诵比赛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鼓舞广大学生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