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新闻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1-07-02

本网讯(文图/陈翔宇)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通知》文件要求,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安排,精心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在6号楼1129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一艘巨舰”,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拨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的理想有了归属,有了值得托福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悠悠长夜下终于亮起了一颗耀眼的启明星,它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在新时代,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和接班人,首先就是要使青年学生始终做到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使青年学生始终像习近平总书记所希望的那样“听党话、跟党走”。大学是培养造就时代新人的重要载体,必须积极向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大学生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要善于用中国共产党的时间成就激励大学生,用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染大学生,用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说服大学生,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支柱指引大学生,把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党和国家的历史命运融为一体,是大学生增强主人翁意识,培养责任担当精神,引导大学生始终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以其实际行动支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青春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