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当前栏目: 书院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4-14

本网讯(文/王琛琛 图/张紫桐)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促进月”活动,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职业能力,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月13日,我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孙碧莹主讲。

宣讲会上,孙碧莹主任从四个方面为我院学生进行了透彻的讲解,分别是: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大学生应对就业难的对策、就业政策解读以及求职技巧,并结合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与社会形势,为大家分析了大学生所面临的的挑战与机遇,引导同学们认准自我、准确定位,摆正就业心态,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和节奏,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此外,孙主任还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面的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以及企事业单位和不同行业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最后,孙主任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打好专业基础,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升自己,转变思想观念,保持对事物的正确认识和态度,做好时间管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答疑解困的平台,促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