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当前栏目: 书院风采

法在我身边 尊法我带头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4-14




                                      

组织开展法治宣传周主题班会



                                         

本网讯(文/王琛琛 图/朱迪)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我院组织各班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班会。

各班以幻灯片和普法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反间谍法”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重点提示同学们不要受利益诱惑,要有国家利益至上的意识以及保护自己、分辨是非的能力。随后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知识的法治视频资料,并针对资料上的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表示,校园生活氛围单纯,学生防范意识薄弱,这样的普法活动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提升,并将把法治精神牢记于心,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引领下,必将成为法治中国的重要参与者,成为普法、守法、用法的重要力量。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