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当前栏目: 书院风采

争“金球”冠军,显青春风采——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成功举办“金球杯”三人篮球赛

洛阳平乐正骨学院 2022-03-17

 




本网讯 (文/吴明明图/任怡丹)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3月13日至15日,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组织举办了“金球杯”三人篮球赛,共200余学生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经历了竞争激烈的初赛之后,共有六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的环节,其中包括四支男篮队和两支女篮队,决赛于3月15日下午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学院啦啦队的姑娘们用飞扬的秀发、青春的激情和灵动的舞步形成赛场上一道阳光亮丽的风景线,也点燃了现场学生们的热情。随后,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随着比赛进程深入,双方队员对抗增多,竞技热情依然高涨。持球突破、干拔跳投,可谓是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引来观众一阵阵的喝彩。最终,邓月队成为男篮冠军,针推联队获得女篮冠军。赛后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金球杯”篮球赛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之余,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院系其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陈翔宇;审核 徐强)